close

之前在網路上就看到有人在介紹這一款胭脂霜

一直很想買妙巴黎的腮紅

可是用了五、六年的Mary Quant的腮紅一直用不完

但我懷疑它是造成我雀斑的兇手,所以也一直想換腮紅

 

正好逛到小屈,就衝去Bourjois的櫃

結果沒看到網友說的小腮紅霜,心裡覺得很奇怪

又亂逛了一下,讓我看到mini Bourjois的櫃(感覺自己也太笨了吧)

第一眼看到mini Blush時,還沒會意到就是網友寫的腮紅霜

14.jpg

15.jpg

在我去的小屈,除了#1、#3沒有看到外,其他的顏色都有

一直在考慮要買網友說不錯的#7,還是比較桃紅色的#8

 

後來還是買了#8這個顏色,這間小屈8號色還很多,反而是6號只剩一個了

DSCN7795拷貝.jpg

 

打開後,實際的顏色和照片上的比,大概再桃紅一點點

其實就是和它的盒子顏色差不多,珠光的感覺蠻重的

感覺和霜狀眼影很像

DSCN7798拷貝.jpg

 

再來就是我生平第一次的試色照啦

這是在晚上、沒有開檯燈的情況下拍的

DSCN7805拷貝.jpg

DSCN7807拷貝.jpg

對不起,拍起來感覺沒什麼珠光,但肉眼看是很亮的珠光啦

 

這張是有開檯燈的情況下拍的,請乎略我的粗手吧

DSCN7806拷貝.jpg

 

下次有化妝時再補大臉照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米小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