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整天都坐在電腦前

一坐就是一整天,但什麼事都不能做

全拜我msn登出登入之賜

 

五月開始在msn聊天時會不定時被登出

本來還沒特別的感覺

但和同學講到這件事,同學說現在所用的業者和龍頭業者之前有一些糾紛

(以下現用網路業者稱T、龍頭業者稱C)

 

但當時的我不以為意,想說反正之後好了,我也沒什麼差,就開始隱忍著

直到快學期未要和同學們利用msn傳照片時,才發現事情的嚴重性

照片檔案每一個都大到不得了,一傳通常都是要用小時來計算

 

但卻因msn的經常性登出登入,而讓傳送的照片斷線

真的是哭爸哭媽都沒用,一試再試,一斷再斷

尤其是下午和晚上msn發瘋,網頁無法顯示

還以為我電腦發瘋了,還是我的頭腦要發瘋了?

 

終於忍不住了,打去T客服抱怨

T客服開始問一些基本流程的問題,也查詢線路是否正常

得到的回應都是網路正常,沒有雍塞的問題

客服只能幫我報修

 

好吧,第二天C業者一大早來做檢測,換了新的數據機

心想應該不會有問題了吧,可以好好的來傳照片囉

心裡正開心的想著,沒想到一下子就樂極生悲

馬上登出給我看,因為已經下午

 

我可以在誰的腳上寫個慘字呀?

 

T技術人員叫我再試試其他的聊天軟體

但當時沒照做,這是懲罰嗎?

不過我有重灌了Driver哦,這點有乖啦

好像再試了一、二天,問題仍是一樣

只好再打給T客服,客服仍然把問題丟回給我

電腦中毒?

我想這是客服唯一能想到的結果,因為網路正常!

 

好吧!借了台筆電,再把電腦拿去學校測斷線

別人的筆電在我家正常、我的電腦在學校也正常

T客服說,不準不準,因為學校是無線且測的時間不夠長

 

”一整天”是基本

”蠕蟲木馬”是我電腦的新代名詞

”重灌”是我電腦的下場

 

做足了準備,想要迎接這不斷線的時刻

.......................................

是不是愈這樣想愈不能達成

登出依舊故我

 

T客服又被我疲勞轟炸,我也要被氣炸

不得以找了主管

主管和我一樣愛落落長的說了一些網路名詞

感謝您幫我上了那麼多課呀!但我的問題還是沒解決

 

我倆斷線定義不同,真的是沒有明天,只好稱自認的斷線情況為”網路不穩”

主管不能解決只好等技術人員來幫忙

而技術人員不能解決只好找C業者來幫忙

 

這次C業者,來都不想來了,因為六月才換過,所以一定是T業者的問題

來吧!來換C網路吧! C業者這麼說著

好呀好呀,那可以讓我中樂透嗎?因為你們太貴啦~~我心裡OS著

 

只好再和T技術人員說明情況

可憐的T技術人員,幫我找了解決msn新版會登出登入的軟體

一步一步教我reset電腦、灌軟體

 

跳個sorry sorry給T技術人員看好了

這不是我的錯,我也不想這樣!

 

但電腦不領情,一樣登出登入給我們看

看!我都想罵”看”了

 

一整天是基本是吧!

我已經花了一個月的一整天,月歷上密密麻麻的登出登入時間

 

PC不乖,讓我接錯地方,螢幕沒反應

還好有K大提醒我這個笨蛋,要接對地方

 

laptop開著skype、msn、gtalk、即時通

我原來有四張嘴、八雙手可以用到那麼多的聊天軟體

gtalk斷斷,msn斷斷,怎樣,你們倆是哥倆好嗎?

 

日本朋友說100M、4000円是他申請的速度,10000M在日本是正常

我這2M/256算什麼咖

NCC快讓我變成是什麼咖吧!

 

T技術人員每天熱線你和我

換了路由、重整線路

問題也依舊故我,只是它累了,出現頻率少了很多

 

C業者該你出動了

好不容易說服C再換了台數據機

PC也可以出動了

但我累了,一個月坐在電腦前的代價是

網路成癮症變成網路恐懼症

 

PC測測、laptop測測

巧的是PC還沒登出登入記錄

不巧的是laptop還是有登出登入記錄

 

但路由不同....這到底該怎麼算?

 

累了,電腦熱到爆也累了,我彷彿聽見它的抗議

再撐一下吧!送你一個散熱墊是我唯一能做的

穩定尚未成功,筆電仍需努力

 

如果10M可以和100M拉近距離

是不是就可以當成我把腳跨進要去日本的飛機上呢?

如果是,我想試試這10M的速度

因為我累了

 

感謝在這一路上陪伴我的T業者技術人員、C業者技術人員、丟照片給我測試的同學、告訴我他們經驗的朋友們、教我很多知識的ptt、還有我自己

我怎麼會這麼有耐心忍受一個月的網路不穩、論文沒下文?

現在的我只是不想再來另一個一個月測試電腦了

這樣單純的願望,能不能達成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米小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