米小姐從小身體不是很好

所以米媽常常要米小姐記得吃維他命

不過米小姐真的常忘掉這回事

然後就被米媽罵

 

之前和同學一起合購了DHC的東西

正好維他命盒在特價,大家就買了

現在好像這款已經絕版了

01.JPG 

 

這是小型的維他命盒,DHC還有比較大的

不過這種就是可以放一天份或是少量、會快點吃完的 (真不適合我)

02.JPG 

 

看看米小姐打算吃一天份的維他命有什麼呢?

03.jpg 

維他命c:對抗游離基、有助防癌、減低膽固醇,加強身體免疫力,對抗疾病,防止壞血病。

 

維他命B群:促使健康的皮膚、指甲、毛髮的生長。 防止貧血,促進紅血球的形成和再生。 減少夜間肌肉的痙攣、腳的抽筋、手的麻痺等各種手足神經炎的病痛。 可加速體內蛋白質及脂肪的代謝作用,提供能量,增強體力,提高工作效率。 保護神經組織細胞,對安定神經、舒緩焦慮也有助益。 有利各種營養素在體內的正常吸收,維護腸內正常功能。

 

薏仁精華:DHC薏仁精華是採用高品質薏仁經13倍濃縮所精製而成,其中還特別添加抗氧化力優越的維他命E成分,可養顏美容、促進代謝、調節生理機能,賦予肌膚嬌嫩潤澤,常保青春活力,讓您由內而外展現美麗風采。

 

膠原蛋白:DHC膠原蛋白是採用萃取自魚類的海洋性膠原蛋白為原料,並添加有助於美容的維他命B1、B2等營養素所調配而成,不僅能賦予肌膚光滑細緻的柔嫩觸感,同時更具有強健骨骼、緊實肌肉、滋潤秀髮及增加指甲韌性等功能,天天補充讓您輕鬆享有健康活力,散發珍珠般的亮麗風采。

 

綠藻:DHC綠藻乃是採用經過破壁(打破細胞壁)處理的綠藻粉為原料,並添加獨特綠藻精成分所製成,不僅吸收率高,而且含有均衡完整的豐沛營養素,其鹼性生成量更是檸檬的20倍以上,長期持續攝取可促進新陳代謝、調節生理機能,讓您輕鬆創造出健康的弱鹼性體質。

 

葉黃素:葉黃素是人類視網膜最重要的營養成份。在眼睛視網膜的黃斑部(視力中心),以及水晶體含有高量的葉黃素,而葉黃素無法由人體自行合成,必需由食物吸收。

 

善存:善存營養均衡,是專為25歲至49歲成人所設計的綜合維他命。每一粒善存均含13種維他命、17種礦物質。同時提供抗氧化群配方,能有效幫助保護細胞、幫助代謝,增強體力、鞏固健康,讓您事業與健康同時兼顧。

(以上資料都是從網路上抓下來的)

 

平常吃的就是這些啦

本來是打算一盒就裝一天份的,可是我常忘了吃

就從一天份變成三、四天份的維他命量了

其實我也有在想,如果一天真的吃了那麼多維他命,是不是胃也會受不了呀?

 

當初要買這個盒子時,是因為大家看到盒子底部可以裝乾燥劑

這樣就可以保持維他命的壽命

可是最近去DHC要買新的乾燥劑時,小姐竟然和我說

他們不出圓型的乾燥劑了

天呀,怎麼會這樣,那我買的盒子要怎麼辦?

04.JPG 

 

沒辦法之下,我只好先拿DHC裡一包一包的這種乾燥劑來替代了

05.JPG 

 

所以現在米小姐的維他命盒就變成這樣啦

06.JPG 

 

我需要乾燥劑啦,因為我一天真的吃不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米小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