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被網路業者打敗,8/1要來裝的光纖

因為他們內部的原因到8/5才裝機完成

四天不能用網路真是要我的命

希望未來米小姐運氣能越來越好

碎念結束

 

--------------------以下為美妝正文---------------------

還記得上一篇的鏡子貼鑽中所提到的睫毛膏嗎?想知道鏡子貼了什麼鑽請點連結

這陣子開始在用,所以就來寫試用文吧

001.JPG 

之前在小屈買時,是會送鏡子的,現在不知這款睫毛膏還有沒有在賣就是了

之前有在某些小屈有看到過,不是每一家都有!

它是有會360度旋轉的睫毛膏

其中的刷頭是會自動旋轉的刷頭,這樣就不用自己手刷呀刷的了

會附一個黑色的睫毛膏

01.JPG02.JPG 

 

另外,它裡面是有AAA型的電池在的(幾顆我就不知了)

但好像是不能換電池,所以電池沒電或它所附的睫毛膏沒了,可能就沒辦法用了

這點是蠻可惜的

還有,如果不習慣用所附的睫毛膏,是可以用自己慣用的睫毛膏配合旋轉頭來用的哦!

03.JPG 

 

將旋轉刷頭和附的睫毛膏結合後,就會長這樣

會比一般的睫毛膏長、粗一點點,不過化妝包是一定放的下的啦

04.JPG 

使用的方法,就是將沾好睫毛膏的刷頭

輕放在睫毛的根部

就可以開始按白色的按鈕

還可以選擇刷頭向左、向右轉

這樣就可以配合左右眼,以及下睫毛

因為刷毛很細軟,如果碰到眼皮時,其實會有一點癢癢的感覺

09.JPG

 

PS: 以下有恐怖圖片,請小心!!

 

忘了拍沒擦睫毛膏時的樣子,就直接放上已刷好睫毛膏的圖片囉

請乎略我想要睜很大的眼睛(好醜哦)

 

以下這幾張都是我輕刷了一次的樣子

05.JPG 

06.JPG 

07.JPG 

真的是可以看到睫毛根根分明,而且也沒有結塊

因為我未用睫毛夾,所以並沒有很翹

但還是有一點點的翹度啦,我想再夾一下可能會更好

 

我個人是認為此款刷頭是蠻不錯用的

因為過去米小姐刷完睫毛膏後都會用這款睫毛小梳子再梳過一次

但仍會結塊,也無法達到根根分明

如果出去玩又要帶一堆睫毛用品,是還蠻麻煩的

10.JPG

 

下次出去玩,米小姐應該就只會帶這款睫毛膏出去了

但還沒試過防不防水,這二天再來試試囉

也希望它裡頭的電池不要太快就沒電啦

08.JPG 

 

 

以上為個人使用心得,如果雷同純屬巧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米小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